糖多也不怕

青蛙先生(五)



•严重ooc




13.

留级的这些天里,kit每天准时到,好好的做准备动作,好好的游泳,ming却忙得没空理他。

小孩们都是一二年级的,ming说的动作,口号往往要说上好几遍,他们才能听进去,然后又要一个接一个的调整动作,好不忙活。

kit只能在这种“放养”的状态下自己练习,一直没找到机会跟ming申请补考。


这天kit来得早,一边做动作,一边和ming抓紧时间说着话,正想问什么时候可以考试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聊天。

“教练……”ming回头去看,“你好,我本来报的是16号的班,今天有空先来练习,前台让我直接找你。”一个肤白腿长的女生站在边上说着话。kit也回头去看,只见女生穿着可爱的泳衣,不仅肤白腿长的,胸前也很可观。

kit又转头去看ming,看ming微微皱着眉头,对女生说:“你先做一下准备动作,我去问问。”

“好的。”女生也不扭捏,在池子边大大方方地做准备动作。kit早就做好准备动作,在水里泡着,见ming不在,kit也扎进水里练习去了。


刚游了两个来回,一站起来kit就看到池子边ming跟刚刚那个女生有说有笑的,心里一阵酸胀,脚步不自觉的挪过去,一边假装不经意的活动手脚,一边偷听两人说话。

“刚看你动作挺流畅的,有一定基础啊。”这是ming的声音。

“对呀,我之前学过,不过我不会换气,在水里呆不久。”这是女生的声音。

“那你很快就学会了,不用留级。”

kit一听到“留级”两个字,脸炸的就红了,脚丫往回收,也不敢偷挪过去了。

kit只能调整一下呼吸,又往水里扎,不管ming跟人家美女聊什么了。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游了大半个小时,kit一直忍着不去看ming还有没有跟那个女生聊天,但每次起身休息的时候,总能看到ming在练习区域指导女生,心里觉得更酸胀了。

好不容易看到那个女生自己去练习了,ming又去教小孩们了,kit一个深呼吸,往ming的方向走过去。


“嘿,kit,今天感觉怎样?”

“我觉得我可以补考了。”

“哦?游个来回我看看。”

“好呀。”

kit贴在池边,脚蹬池壁,用力一蹬,顺着水游出去。收腿,蹬,划手,抬头,换气。一套动作好不流畅。

kit往回游到ming身边的时候,却发现ming又在指导小孩,莫名生气。

“喂,ming,你看了吗?”

“看了呀。”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考试?”

“明天吧,早点过来没那么多人。”

“行。”

kit总觉得ming刚刚让他来考试的时候好敷衍。

哼,留级生不受重视是不是?!




14.

第二天,kit想自己在池里游个来回也就5分钟左右,然后做个准备动作,热热身什么的,也就比平时提前了15分钟到。

kit到的时候,前台说ming还没来,让他先进去游一下。kit一想也是这个道理,便开开心心的进去准备了。

谁知道都7:15了,ming也还没来,就连平时上课的那群孩子都交给另一个教练带了。

kit上去问那个教练才知道ming不舒服请假了。

“那你知道他为什么不舒服吗?”

“不知道哦,前台跟我说的,让我给他替一下课。你自己给他打电话吧。”

“啊,我没有他电话。”

“哦,那要不你问问前台吧,前台有登记。”

“好的,谢谢你。”

其实ming不在,kit可以去找总教练来给他补考,但知道ming不舒服的那一刻起,kit突然不想那么快毕业了。

而且,如果是ming给他写证书的话,ming会在底下签上他的名字作为见证。

kit看过ming的签名,很好看。

很想要。



15.

又隔了一天,kit在泳池门口偷看,心里害怕今天也没见到ming,但又暗下决心,如果今天ming还不来,就问前台要电话。

嗯,病了的人最需要照顾了。


“你好,我想问今天ming会过来吗?”

“应该会吧,他今天没请假。”

“好的,谢谢你。”

听到前台这么说,kit稍稍的放下心来,忐忑的换衣服,忐忑的做准备动作,就算在水里练习,kit还是在出水的时候,不自觉把眼光投向门口,想要第一眼就看到ming的到来。



“嘿。”

“嗷,ming,你没事吧?”kit又游了一个来回。一站起来,还没抹干水珠就听到ming跟他打招呼,赶紧一边问他情况一边挪过去。

“没事了,呵呵。”ming摸了摸鼻子,带着点不自然的回答道。

但kit没发现,反而在见到ming,听到他说没事的时候,嘴巴快过脑子,“那ming你给一下我电话号码呗。”

“嗯?”ming挑眉。

反应过来的kit顿时觉得有点尴尬,但开了头,心里也确实很想要,他暗自给自己打气,“就,如果你还遇到不舒服的时候,我可以打电话问问你情况啊,或者可以送吃的给你。”

“哦~这样啊……”

“不方便给吗?”kit有点紧张。

“不是呀,我在想要给你写张纸条呢,还是等下给你发短信。”

“啊?”

“因为我不想只给你手机号啊。”

“什么呀……”kit被撩得死死的,脸红了,也不好意思再跟ming说话,转头回到水里,一边蹬腿划手,一边吐槽自己没出息。

回到水里的kit没看到ming在水池边上扬的嘴角。


结束的时候,ming叫住kit,“过多两天15号,你和第二批学生一起考试呗,再练习多两天?”

“好呀。”kit现在不想这么快毕业了。

“对了,08314120。”

“啊?”

“我的电话号码,今天谁跟我要的?”

“呃,你能再说一遍吗?”

“08314120。”kit赶紧掏出手机记下来,顺手拨了过去。

“这是我的。”

“好。”

“我走咯,明天见。”

“我健康的时候,也可以联系我哦。”ming倚在门口看着kit,看他每走两步路就说一句话,又看他懵懵的回头,等反应过来时脸红害羞的模样。

“好……”这次kit没再给机会ming说话,直接跑开了。


“还有几天啊。”ming看着kit跑走的方向,若有所思。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