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多也不怕

青蛙先生(完结)





严重ooc






16.




15号这天,kit又早早的去泳池做准备,一进门看到ming坐在前台玩手机,紧张的心情微微的放松了一下。




“ming,我来咯。”kit熟悉的打招呼。




“好,去做准备动作吧。”ming笑了一下。






kit正在水里热身,远远看ming拿着计分表走过来的时候,kit乖巧的往起点挪过去。刚好起点处有一个救生员,kit来了快一个月,救生员已经认得kit了。




“上次不是考过了吗?”救生员问。




“嗷,什么呀?”kit给救生员小小的翻了个白眼,羞愧地看向ming。




ming却没有看kit,喊不远处的小不点们集合到起点处。




把考试规则说了一遍后,ming看着kit,用口型说了句,加油。




kit顿时也不觉得羞愧了,在心里暗自加油,下决心要好好的在ming面前表现表现。




“预备!哔!”




ming刚一吹哨,小不点们和kit一起蹬腿,场面好不壮观。kit调整好自己的呼吸,有条不紊地往对面游过去。




这次kit的腿很好的全程压在水里,用标准的姿势完成了考试。




“呼……”kit刚浮出水面,ming就对他竖起大拇指:“这次游得很好嘛。”




“我也觉得这次很好。”kit平时和ming闹惯了,丝毫不觉得自己一点都不谦虚。




“好了,等下走的时候来找一下我吧。”ming扬扬手里的积分表,一边招呼着小不点们一边跟kit说。




“好的,我再游一会。”kit考试过了,内心欢喜,感觉自己就是最优秀的蛙。








17.




大概游了半个多小时,kit考试过关的欢喜消磨的差不多了,惦记着要去找ming,便上岸,也不洗澡了,披着浴巾就去找ming。




“嘿,ming。”kit走近时看到ming趴在前台的桌子上写着什么,一边打招呼一边探过头去看。




ming抬起头,手不自觉的挡了一下,kit只看到一个“……申请表”,便顺着手指往ming的脸上看。




「ming可真好看。」kit心想。








“kit你来了。咦,你怎么不先去换衣服。”ming一边伸手去拿毕业证书,一边打趣kit。




“呃,我没想到……”




kit囧。




“原来kit这么着急见我的吗?”ming笑着看kit。




kit更囧了。




“喏,这是你的毕业证书,恭喜kit顺利毕业。”ming一边说,一边把毕业证书递给kit。




kit听到ming的话的时候,第一时间给自己鼓起了掌:“谢谢ming教练的指导了。”




“现在,我不是kit的老师了,那……”ming一边说着一边凑到kit的耳边,“那p'kit,可以跟我去约会吗?”




ming性感的低音随着那句话飘进kit的耳朵里时,kit感觉自己失聪了,那句惹人心跳不已的话在空气里慢慢的弥漫开来,不见了踪影。




“啊?”这是kit的回答。




“我说,p'kit,可以跟我去约会吗?”ming直起身来,欣赏着kit脸上和耳朵上的红晕,眼光顺着锁骨,慢慢的探进被浴巾遮挡住的地方。加了一句。




“穿上衣服的那种。”




“喂!谁要和你不穿衣服见面啦?”




kit听清楚之后,炸了。




“但是p'kit平时和我一起的时候,都没穿衣服呀。”




ming心里坦荡荡的耸耸肩。




“你……哼,不去!”




kit拿着证书,扯了扯身上有浴巾,觉得自己特别霸气的丢下一句话,转身跑走了。




kit跑进了淋浴间,打开花洒任水冲刷着自己。




不断的想着,自己喜欢ming吗?但是脑袋里乱糟糟的,就连这么一句话,也想得断断续续的,不断的穿插着这一个月来的种种画面。




想刚见到ming时好看的脸;想那让人羞红脸的好身材;想ming刚开始对自己的鼓励;想教蹬腿时,ming压在他脚掌上传来的温度;又想到ming教那个美女时的场景和ming没来上班那天,自己的心情。




迷迷糊糊的kit刚拨开一点点迷雾,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一直开着凉水。




有点懊恼的关了花洒,kit擦了擦身体便换上衣服,胡乱的把东西塞进包里后,又纠结又期待地往门口走。




但前台处哪还有ming的身影,kit顿时又有点生气了。




“哼,男人。”










18.




kit回家路上一直在骂ming:什么人呀,刚邀请完不应该等等我的吗?一点真情实意都没有,都不知道跑这么快干嘛,万一我答应了呢?哼。




kit给自己做了半天心理建设,刚放下一点吧,手机里收到一条信息。




“p'kit,你真的不要跟我去约会吗?去海边哦~”




kit看到信息,嘴角不住上扬,默默地等了5分钟后,手指快速动了起来。




“你不用教课了吗?”




“不用了,我当初就和中心说好只教两期的,今晚刚填好离职申请哦。”ming秒回。




“那好吧,我勉为其难的陪你去好了。”kit又数了5分钟才动手指回复。




“那p'kit,我后天早上来接你,你好好收拾一下哦。”




“哦。”kit酷酷的回了一个字,扔下手机,开心的往床上滚了两圈,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样子有多少女心。




嗯,刚刚听到邀请就拒绝ming的人,不叫kit。








19.




这天ming早早的来接kit,两人驾车去到海边。




一路上ming找准各种机会说说小情话,不着痕迹的摸摸小手,碰碰胳膊的,kit也都默许了。




略作休息,两人就换了沙滩裤去海边。




5点多的海边最是好看舒服的时候,太阳不似白天的暴晒,晚霞也刚开始,映在kit的脸上,是一阵明媚的亮。




“p'kit,要试试在海里游泳吗?”ming挑了个人少的区域,一边走进海里一边问道。




“好呀,可以让你看看我优秀的蛙泳姿势。”kit跟着走过去。




kit放松身体浮在海面上,适应后开始蹬腿划手。kit觉得和平时差不多呀,除了海里浮力更好一点以外,他觉得自己还是那只优秀的蛙。




这么想着,kit游到平时池子差不多的长度,刚想起身休息一下的时候,才发现他根本碰不到底。




kit在一米六的池子里呆久了,一下忘了这是海里,大海哪有底面可言呀,一时慌张起来。




ming一直跟在他身后留意着他,看到这样也大概知道他的囧况。游到他身边,摸索着牵住他的手,引导他往回游。




等到了浅一点的地方,kit才扶着ming站了起来,抹了把脸后,大口地呼吸着。




“呼~差点没把我憋死。”




“p'kit你怕吗?”ming看着kit的眼睛问。




kit听到这句话后,低头看了看他们还牵着的左手,抬头看回ming的眼睛,回答道。




“不怕,你就是我的勇气。”




ming的脸上顿时笑出了一朵花。




“那p'kit可以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吗?”




“啊?”




“我想一直做p'kit的勇气,陪着你一起经历各种事。”




“呃……”




“好吗好吗?p'kit……”自由切换委屈脸的ming一点心理负担也没有。




“就……可以啊……”kit不敢看ming的眼睛了。




“哇……那我可以吻你吗?”




“你怎么那么多问题?”




ming也不问了,就着晚霞,亲上了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两人在海里抱着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微微分开,互相抵着额头,kit都快要羞到再次钻进水里了。








“p'kit,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不可以!”




“嗷,为什么?”




“你订的是双床房,不可以浪费。”




“那我们可以把床拼在一起。”




“不可以!”




“嗷,为什么呀?”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当晚,在kit的一再坚持下,两人还是分床睡的。




ming把两张床推近了一点,躺在床上侧过身去伸出手牵着kit,两人就这样安静的互望着。直到kit开始困了,ming才按熄床头的小灯,轻轻的晃了晃kit的手。




“p'kit,睡吧,晚安。”




“嗯,晚安。”










屋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屋里,kit醒过来的时候,ming还在熟睡中。看了看两人还牵着的双手,kit不禁嘴角上扬,调整了姿势想坐起来时,ming却醒了。




ming迷蒙着双眼往窗外看了一眼后,转头去看kit,眼角刚扫到kit,笑容便已经大大的绽放开来。




“早呀,男朋友。”




“早。”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