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多也不怕

青蛙先生(三)




•严重ooc
•感觉已经把控不了青蛙kit和教练ming了🤷‍♀️




07.

“教练,我来了。”

“先去热一下身,等下考试。”

ming挥挥手,又低头去玩他的手机。


kit整个人有点紧张,拿着装备跑去更衣室,没有留意到ming上扬的嘴角。


kit在水池边认真的做准备动作,下水在池里游了两圈,抹了把脸,听到声音回头。

“kit哥哥~”两个小孩奶声奶气的打招呼。

“小鬼,你们来了。”


kit手肘撑在水池边,一边借力在水里晃着脚丫,一边看两个小孩做准备动作。

两人手短脚短的,却还认真的甩着胳膊脚丫,kit觉得小小个的小孩真的是很可爱,一边看一边偷笑,两边的酒窝悄悄的露了出来。



“好咯,大家准备好了吗?”ming扬了扬手上的记录表,还挺像那么回事。

“准备好了。”三个人一起回答,kit看看旁边两个孩子,心虚地把声音压低了喊。

“好,记得啊,从这里游到对面,中间不可以停下来,到了对面可以休息1分钟,然后马上游回来,这样就可以满分了。”

“这样……就可以了?”kit好奇。

“当然我还是会看你们的姿势动作标不标准,游的过程脚有没有碰到池底这些。注意啊,脚一碰到池底就不合格的,实在太累可以浮一会,不把脚放下来就好了。知道了吗?”

“嗯。”kit在琢磨自己换气换得顺不顺畅了。


“好,准备啊,一起游过去,一起游回来。别怕啊,会及格的。”

kit点点头,最后一句话明显是跟自己说的。

kit把泳镜戴好,做好动作后,深吸一口气。

“哔。”

kit随着哨声游了出去,一边在心里默念口号,一边死命的划着手脚。

呼,吸,呼,吸,呼,吸……

kit觉得实在是太累了,怎么要同时做这么多动作啊,能不能简单点了,呜……

好不容易游到对面,kit赶紧伸手扒拉着池边,把自己拉出了水面,正大口的呼吸着呢,旁边俩孩子已经调整完毕往回游了。

kit觉得手酸脚酸的,连呼吸都还没调整好,也只能赶紧把泳镜里的水倒出来,抹了把脸,又“哗”的一声,紧跟小家伙们了。

kit离起点还有一小段距离的时候,小家伙们已经到了,回身给kit加油,“kit哥哥,加油~kit哥哥,加油~”。

浮上水面换气的kit听到,脑子一下混乱,心里默念的口号顿时乱了套,嘴巴慢了半步没闭起来,头已回到水里,顿时喝进好大一口水。

kit整个人难受的不行,脚部动作还没做,手就赶紧划拉出去想撑起头部,但手的力量不足,头刚抬起一点点,嘴巴里的水还没来得及吐干净,又摔进水里继续喝水。

kit顿时手忙脚乱的乱扑通,只能在离起点一个身体的位置站了起来,“咳咳咳。”一边咳,一边往池边走。


“kit哥哥,你没事吧?”两个小孩赶紧游到kit身边,紧张的问道。

“咳咳,没事,咳,呛到水了。咳咳咳……”

ming紧张的看着kit咳了好一会,想伸手去给他顺顺背吧,想想自己现在是个严格的教练,只能听着kit的咳嗽声,心跟着一揪一揪的难受。

好不容易看kit气顺了,ming拍拍记录表。

“kit,累不累?”

“咳,累啊。”

“累吧?你动作做太快了,又借不到力,人家一个动作的距离,你要做三四个,也就是你比他们大,才能跟在他们后面。”

“哦。”kit没有。

“人家是靠技巧游过来的,你是靠死撑。”

“……”kit不是。

“好啦,张天浩和黄丽玲98分,休息一下,等下来我这里拿毕业证。”

“耶。”孩子们开心的闹作一团。

“还有毕业证啊……”kit不知道。

“kit……90分,但是还要继续过来练习,毕业证等考核过了再给你。”

“……我就是只因为不会蹬腿而上不了岸的青蛙。”kit裹紧身上的毛巾,委屈巴巴的说了一句。

ming拿着记录表,正准备转身回前台去拿毕业证,听到kit的吐槽,忍不住摸了摸kit湿漉漉的头发,笑着走开了。




08.

考试过后的第二天,kit逃了游泳课,美曰其名休息休息,找一找做青蛙的灵感。

正提着一外卖袋的小龙虾和一袋子的零食啤酒往家里走的kit在路过小区泳池门口的时候,不自觉地把手里的东西往身后藏,心虚的加快了脚步。

“kit,放学啦?”

“啊?啊……对啊,哈哈……”ki差点没把手里的小龙虾扔出去。

“今天不过来吗?”ming依在门口,身后彩霞满天,硬生生的凹出了天仙的模样。

kit被迷得七荤八素的,快要话都不会说了。

“过……啊,不是,不过来了。我得冷静冷静。”

“这样啊……”ming眯眼。

“家里一定都等着急了,我先走了,明天见哈。”天知道kit家里可能只有小龙虾在等着他。

ming看着慌忙跑开的kit,低头摸摸鼻子,上扬的嘴角在晚霞的映衬下尤为好看。



09.

留级的第一天,kit早早的来泳池做准备运动,谁知道刚做第一个动作,ming就换好衣服走到他身边。

kit惊讶:“你,你今天怎么这么快进来?”

ming耸了耸肩:“没办法,我这一批学生都毕业了,下一批要等2天后,就剩你了。”

kit被堵的脸红耳赤:“你……”

ming:“昨天冷静地怎样?”

kit连准备动作都做得敷衍了:“啊……就还好。”

ming很平静:“嗯,那今天还不会就不给下课。”

kit张了张嘴,没说话,硬是在下水前狠狠的瞪了ming一眼。

ming表示什么都没看到。



kit下水先游了一趟,还是动作太快,手还没伸直,腿已经蹬出去了。

ming:“要不,你蹬两次腿伸一次手,这样总跟得上吧?”

“呃,我试试?”kit觉得自己都要立地成佛了。

kit觉得吧,这些内容自己都听得懂,怎么实际操作这么难啊?

“ming,我大概是一个专心的人,不能同时做两件事。”kit觉得自己悟到了大道理。

“你这是手脚不协调。”ming根本不给面子。

……

kit撇撇嘴,一个深呼吸又往水里扎。



蹬两下,划一下。

蹬三下,划一下。

蹬一下,划……不,蹬两下,划一下。


kit觉得自己离上岸不远了。


“呼~”kit吐了吐口里的水,隔着半个池子喊ming:“ming,怎样?”

“就……比昨天好一点。”ming面无表情。

“我觉得自己找到感觉了。”kit觉得自己的自信心又回来了,游泳也不是很难嘛。

“再慢一点,蹬脚的时候手伸直,靠蹬的动作把你往前送,这样你就不会那么累了。”ming下到池里给kit做了个示范。

姿势优美,像个真正的青蛙王子。身材也很好,6块腹肌在水里怎么这么耀眼,好想摸一下啊。

kit看着ming神游天外,还好戴着泳镜,才没让他盯着ming的腹肌看的神情流露出来。

“看到了吗?慢一点就能让动作更连贯了。”

“看到了。”

“嗯,我跟着你,继续练。”

“哦。”kit摸了摸鼻子,做好动作继续游了起来。


一节课下来,kit的动作磕磕碰碰的,但好歹能在蹬腿伸手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也算是一大进步了。

kit去淋浴的时候,想起自己一边着急的蹬腿一边划水的样子,莫名的觉得自己就好像一只奔溃的小青蛙,死命蹬腿往岸边游,岸却越来越远。


“什么时候才能像ming那么帅啊?”







淋浴完走过kit的淋浴间门前的ming猝不及防的听到这一句话,内心炸开了花。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