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多也不怕

大概是低调总裁和停车场小哥的故事




•沙雕脑洞
•七夕快乐





逐月集团ming少爷能力超群,在他接手集团的两年时间里,将地方集团打造成全国性大集团,业务还涉及海外。但为人低调,只有少数高层见过ming少爷的脸。

在第n次逐月集团的重大项目发布会上仍然由总裁助理Ken主持的时候,社会各界和公司内部偷偷出现了“ming少爷大概是一个能力很强,但颜值让人遗憾的总裁了”的话题。

对于这个话题,wayo有跟ming提前过。wayo一边偷笑一边感叹:那些人太天真了,ming沉浸在他的一堆“小老婆”里,根本不在意这些。

ming在18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一辆蓝白的迈凯轮P1之后,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前后又陆续买了赛道Larerrar,乔治巴顿的超级越野车,兰博基尼的centenario……

ming为人低调,每次都是通过专门的代理人收入这些车,所以大家也只能在路上的时候,远远的看那么一眼,也算是没造成太大的围观活动。

ming每次开车去到人多的地方,总要找个偏僻的地方停好车,让保安拉好警戒线守在旁边才放心。但架不住总有一些“善于发现美”的围观群众过去对自己的“小老婆”左拍拍右拍拍的。所以在接手集团的时候,他给自己修建了一个私人停车场,设置最好的安保系统,保障自己的小老婆们不会让人窥视到。

停车场设置了专门的通道到总裁VIP电梯,然后直达顶楼总裁办公室,所以别说别人了,就连总裁助理也只能在特定的工作时间里才能见到ming。






这天ming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站在自己各类超跑,大牛面前,摸了摸下巴,走向了低调的黑色奥迪r8。

ming觉得自己今天这么低调,可以走走集团停车场,和大家挤挤电梯,体验一下公司员工的日常,看看大家有没有什么困难了。啊,自己真的是绝世好老板。

却不曾想他的r8刚开进集团普通停车场,公司的员工群组就炸了。



员工A:呼叫组织呼叫组织,我看到一辆奥迪r8开进来,也不知道是哪位的车……

员工B:哇塞,开车的男的女的?

员工C:虽然是低调黑,但是也太帅了吧?

员工D:难道是哪位体验生活的太子爷忘了换车就过来上班了?

员工E:可能是客户吧?

员工F:我刚刚在路口等灯的时候看到了这辆车,车上的小哥,虽然只看到侧脸,但是很帅啊!!!!

员工G:楼上没图没真相。

员工H:就是。

员工F:……帅到反应不过来要拍照好吧?

员工I:切!

……

员工V:大家不要着急,刚刚的r8小哥停好车在等电梯了,F君,我支持你,是真的帅。

ABCDEFG……:快上图!

员工V:「照片.jpg」

ABCDEFG……:炸了炸了……

员工W:r8小哥按了顶楼耶,难道……难道……

员工X:难道什么?

员工Y:难道是ming少爷?

员工W:🤝

员工Z:别傻了,ming少爷都坐VIP电梯好吧。

员工W:可能是客户吧。啊,好帅,好羡慕自己,有这么帅的客户合作。

员工A:你们怎么这么容易满足?r8你们就屈服了?听说ming少爷的车都是各种超跑,大牛啊。

员工B:你确定ming少爷有r8小哥帅?

员工C:我们屈服的不是车,屈服的是小哥的颜。

DEFG……:就是!!

员工A:……



ming不知道自己一大早的就给公司员工攒够了一天的话题。随着人流进电梯的时候,甚至向现在他旁边的姑娘点头笑了笑。

被幸运之箭射中的某姑娘马上脸犯红晕,羞得别开了脸。



围观了群组里各种无节操猜测的某助理,见到ming走出电梯的时候,马上狗腿的迎向ming:“总裁,你今天怎么坐普通电梯上来了?”

ming一脸无辜:“嗷,我走近群众啊。”

某助理扯了扯嘴角,硬是装出了崇拜的表情,陪着ming走进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



当天下班的时候,ming特地挑了6点准时下班,随着人流往停车场走的时候,发现了有些人偷偷举着手机对着他。ming也不介意,还对他们笑了笑。





员工A: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也屈服于r8小哥的颜了。他……他刚刚对我笑了……

员工C:你胡说,他刚刚明明是对着我笑。

员工F:呵,你们这群人,脸疼吗?

员工A:不疼不疼,我就愿意打脸。

员工W:小哥好敬业哦,在顶楼和总裁聊了一整天,可能是大业务了。

员工M:希望小哥顺利谈成,这样我们就能偶尔见到小哥了。

员工J:M君别傻了,项目谈成了,执行的时候应该交给手下了吧?

员工M:我不管,r8小哥就应该自己负责整个项目。

…………





下班高峰期,ming低调的开着r8跟着大家排队,一边听着歌,一边想着:这么多人开车上下班啊?看来出口要修多两个了。

靠近出口的时候,ming看到收费亭旁边站着一个穿着橙色反光衣的男生,呆呆的站在那里,跟每一个出去的车挥挥手。

“嗯,还有这种服务?”ming手指敲了敲方向盘,离闸机更远了一点。


ming降下车窗,伸出头:“嘿,小哥,帮忙递一下钱。”

收费亭里刚站起来准备去接钱的工作人员默默的又坐回位置上。

“啊?好的。”kit小跑过去,双手接过钱递给收费员,又把发票递给ming。

“祝您一路顺风。拜拜。”kit又乖巧的挥挥手。

ming接过发票后看了kit一眼,点点头,关上车窗开车走了。

大概是第一次见不熟的人和自己会用“拜拜”道别,ming满脑子都是kit那小小个白白嫩嫩的样子,连着那一声软软的“拜拜”,撩得他第二天毫不犹豫的又开走了奥迪r8。




员工R:哇,r8小哥又来了,今天依然那么帅。

员工K:祝小哥慢一点拿到项目。

员工O:你这是什么祝福啊?

员工K:这样小哥就可以经常过来了。

员工T:你好像很有道理哦……

…………





今天下班的ming,手一抖,又偏离了闸机。

“嘿,小哥,麻烦你再帮我递一下钱。”ming扬了扬手里的车卡和钱,看着kit向他跑来。

“给您,祝您一……”

“你叫什么名字?”ming接过发票后打断了kit的说话,一手撑着方向盘,一边笑着看kit。

“啊?我……我叫kitkat。”

“kitkat……”

“嗯……”kit的名字从ming的嘴里说出来的时候,kit的脸都要红透了。

两人一时无话,各自神游天际的时候,后面等的不耐烦的某位车主按了按喇叭。

“嘟!”

“啊,抱歉,您慢走。”kit微微屈身,又向ming挥挥手。

“明天见。”ming笑了笑,关上车窗走了。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ming开着他的奥迪r8,每天早9晚6的准时出现在停车场里,下班的时候还偶尔和kit搭搭话。有好几次,面皮厚的任由后面的车主按喇叭,硬要拿kit的各种联系方式,电话,微信,微博,qq,各种ming能想到的,都伴着喇叭声在kit一边脸红,一边窘迫的时候拿到了手。

其实想要联系方式什么的,ming第三天上班的时候就让助理把kit的信息拿到了手。

他享受的是看着kit一脸无奈,害羞,窘迫的样子,还要用软软的声音跟他说“拜拜”。





ming再一次觉得这打开了自己的新世界。

“yo,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哇,你终于要丢下你的小老婆们了?”

“说什么呢?我都要。”

“切!”

“你说我要怎么告白?”

“告什么白,直接推倒。”

“这样会吓到他的。”

“也会有你害怕的事?”

“你不懂。”






今天七夕,ming在家里好好的打扮了一番,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做了个“bi”的动作,开上他的r8去公司了。

ming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临近5点的时候,甚至都坐不住了。



“Ken,今天就到这里吧,我先回去了。你今天也早点下班去约会吧。”某助理被叫到的时候正被一份报表给弄得头疼,想着如果ming少爷直接审批的话,财务部的某些人大概要没有好果子吃了。却不曾想ming少爷跟自己说这么一句话,脑袋空白了一会,慌忙放下报表,送ming到电梯前。

“总裁,您慢走。”




ming到停车场的时候也就5点过10分,员工们还没下班,停车场出口安安静静的。kit坐在收费亭里,陪着收费员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kit……”ming的声音传进来,kit推开收费亭的门走向ming。

“ming,今天这么早就走了?”

“嗯,要去约会。”

“…哦……”kit那两秒钟的停顿没逃过ming的耳朵,ming的嘴脸微不可察的持续上扬着。

“你下班了吗?”

“哦,还没,要到8点。”


ming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kit的手机响了起来,是kit的主管,“喂,kit吗?你可以下班了,给你放假,去约会吧。”

“啊?主管……”kit呆了呆,话还没说完,主管就挂断了电话。

ming撑在车窗上,眼睛眨了眨,问kit。

“你要跟我去约会吗?”

“啊?”kit更呆了。


ming低头看了看手表,顿了顿。

“我说,你,要跟我约会吗?”

5:20















七夕当天的公司群组信息。

员工B:我!我!

员工K:你,你。

员工B:我炸了。

员工Q:有事说事。

员工B:你们记得停车场每天我们走的时候会有个小哥现在旁边跟我们说拜拜吗?很可爱,笑起来还有酒窝的。

员工U:嗯嗯,有这么一个人。

员工B:我今天特地申请了一个小时的公休,想要提前去接我女朋友吃晚饭,谁知道磨蹭了一会才走……

员工Q:我们不想吃你的狗粮,有事说事。

员工B,这都是背景嘛。正事就是:我看到那个有酒窝的小哥上了r8小哥得车。

DEFGHI……:哇~

员工Z: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员工S:我有内幕,我见过r8小哥问酒窝小哥名字……

员工J:我见过r8小哥问电话

…………






窥屏的ken默默的收拾东西,心里又无奈又心酸:ming少爷,我没有女朋友啊,那么早下班干嘛?😭😭

评论(2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