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多也不怕

苹果有什么好吃的

我这文笔果然渣,越写越尴尬啊。
其实只是想要分享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个梗,就是委屈巴巴的ming在套路kit啊。
大家不要看我的废话了,直接看最后那几句吧,哈哈哈哈








————————




苹果有什么好吃的?

ming一直想不明白这个问题。

苹果硬硬的,有些脆脆的,有些粉粉的,(啊,就是那种粉粉的苹果啊,你们知道是哪种吗?手舞足蹈式解释)有些甜甜的,有些甜中带酸,还有很多的不一样……

ming不喜欢不确定的东西。

其实是小时候妈妈老喜欢喊ming给她削苹果,小男孩粗心,握刀手势不正确,手指被削到好几次,ming的面子有点挂不住了,从心里决定从此不喜欢苹果了,谁劝都没用。

但是……

kit很喜欢吃苹果,每天一个,以前喜欢窝在沙发看电视的时候啃,专注而认真。

自从知道ming不喜欢苹果后,给ming小朋友开了好几堂小苹果课堂也不见他有所松动的时候,kit改变了作战方案。

每天吃过晚饭后ming坐在沙发里看电视的时候,kit就坐在他旁边大声的啃苹果,偶尔还故意喂到ming的嘴边,看他会不会放松警惕吃一口。

“kit,我不喜欢苹果。”

“但是苹果很好吃的哦,你就不尝一下吗?”

“不了,我还是吃其他水果吧。”

“但是苹果是一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你每天健身,吃苹果最好了。”

“我不吃,不是连那60千卡热量都省了吗?”

“呃……”
“对了,苹果的营养成分可溶性大,容易被人体吸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哦。”

“kit,你就那么想我越活越年轻,被更多的师弟妹勾搭吗?”

“喂,你敢??”

“好了,kit,你吃吧,我尝尝苹果味的你就好了。”

每次kit搬出苹果的各种优点的时候,都会被ming给带偏,偶尔还要被ming吃干抹尽,kit做个苹果宣传大使也不容易呀。




这天ming去接kit下班,两人趁着难得的时间,一起从医院散步回家,却没想到曼谷的雨这么飘忽不定,说下就下。

两人一路小跑,到家时,却是已经湿了身了。

kit赶紧催ming换下衣服去洗热水澡,还给他泡了一杯暖暖的姜茶喝下,自己才放心的去洗澡。

那是因为ming虽然有健身,但很奇怪的,只要有一点温度的变化,他都很容易感冒发烧。大概是那句“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的话有魔力,kit才每天都那么认真的撩ming吃苹果。

虽然kit给ming做了那么多预防措施,但当天夜里,ming还是发烧了,一直抱着kit说冷。kit又是忙碌了大半夜。

第二天退烧的ming一边听kit数落,一边委屈巴巴的抱着kit。

“死ming,你看你这什么身体啊,一点雨都淋不得了?你的健身都白做了吗?”

“kit,对不起呐,ming也不想病的。”

“你说你生病就算了,我还要照顾你,累死我了,你看我的黑眼圈”

“嗷,kit,我错了,我会多补点维生素的。”

“让你吃苹果你不听,你不知道有句话讲: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吗?”

“不,我不要吃苹果!”

“为什么啊?”

“kit是医生啊,怎么可以远离我?”

“你……”

“以后你吃苹果,我吃你嘛,一样的。”




反正kit也感冒了。










评论(21)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