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多也不怕

我在十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想你(二)



•在原作情节扩展,但严重ooc,随便看看就好









————————————




一直想你
那么矫情
……
会不会因为我而发条微博
发条微博
有关于我
—花粥•《我在十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想你》






forth盯着手机呆呆地想,自己该不会有被虐喜好吧?

自从那天听到beam说了那句,“我一点也不喜欢你,你能不能别这么死皮赖脸的缠着我?”,便没坚持着把人送回宿舍。略一沉吟,转身走了,背影要多悲伤有多悲伤。

「不知道beam会不会生气我就那样走了。」

懊恼的抓抓头发,继续刷着beam的ig。

「beam都在干嘛呀?怎么都不更新一下?」

beam最新一次的更新也还是上个月和狂野医生帮的朋友们在酒吧喝酒的时候了,过了差不多十五天才更新一次。

“哎。”forth反反复复的看着beam最新的那张照片,突然把图放大,划拉到beam的右肩上,两小节白白的手指正搭在上面,beam右手举着酒杯,歪着头看着kit。

「该死!」

虽然这张照片已经是两人发生关系前的照片了,但forth还是很在意啊。那一晚,beam安静的说着他心里没有人的样子;用挑衅的眼神说上他,他跟谁做都行的样子,一下一下不断挠着forth的心。

「你果然是喜欢kit的吧?」

forth把照片缩小,退回到自己的主页上,犹豫了一会,还是编辑了文字。

“思念,好想见面。”

如果,如果beam也看forth的ig的话,就可以知道forth有多想beam了。forth点完发送后,心里暗搓搓的想。



forth继续无聊的翻着beam的ig,突然看到一张他和beam的合照!合照啊!!

那是在一家酒吧里,forth搂着beam的脖子,beam回抱着forth,坐在同一个卡座上,两人各自拿着酒杯。下面还有beam编辑的文字。

“你丫的!也忒帅了吧,分给我点儿嘛!! #forthbeam”

“嗷!”forth高兴的坐直了身体,眼睛里都能看到星星了,不禁呢喃了一句。

“原来beam觉得我帅啊……”

然后手就情不自禁的点了喜欢。

「这是beam第一次发有我的状态呢。以后beam的ig里一定还会有关于我的更新的。」

想完,forth就满心欢喜的放下手机去洗澡了。甚至在洗澡的时候还哼了歌。

「嗯,beam会喜欢上我的,一定会的。」




forth洗完澡拿起手机,看到了beam发来的消息,“你在找些什么鬼哦?!”

然后forth才看到因为自己刚刚喜欢了和beam的合照而引发的一系列讨论。

“我也是才看到嘛……”

--「这样挺好的,大家就都知道我的意思了。」

“生气了?”

--「这样我就可以去哄你了。」


forth干着表面知错,内心偷笑的事,想着beam会不会因为这事,哪怕骂他一顿,他也会主动送上门,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那种。然而beam没理他,没过多久还下线了。

forth撇撇嘴,去看新得的评论。

“思念,好想见面。”
--“那就跑去敲他门啊……”

「丫的!好想打字骂人哦……

怎么不早点说!!」

forth被这个朋友的评论撩拨得恨不得马上就跑去beam的房间。兴匆匆的换了身衣服,带上钥匙钱包手机就出门了。




forth整理了一下刚被吹乱的头发,深呼吸了一下,举手敲响了beam的房门。

“咚咚咚”

……

“咚咚咚咚咚”

……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

“咚咚……”

“欸,别敲了!beam出去了。”forth的敲门声被隔壁探出头的同学打断了。



“同学,你好,你知道beam去哪了吗?”

“不知道,我刚回来的时候碰巧看到他出去而已。”

“哦,是什么时候呢?”

“12点多吧……”

“这么晚啊?”

“你1点多在这死劲敲门才晚吧?”

forth被这位同学怼得无话可说,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后,懊恼的下楼。




forth开着摩托车漫无目的地在酒吧街上晃着,beam外出应该不会是有什么约会吧?可能是有什么急事而已。

forth正安慰着自己呢,就看到春武里酒吧门口,beam扶着一个女生往停车场走去。

操!!

forth心里的火蹭蹭蹭地往外冒,一个急刹车把摩托车停下后,也顾不得拔钥匙了,就往beam的方向跑。

“对不起……这个人是我的。”forth拦住两人,一把拽过beam。

女生目瞪口呆的看着forth,回过神来后疑惑的看向beam。

“不是……”

“要把这个事宣扬出去也可以……beam医生已经跟我做过了。”

“啊!!”

看着女生尖叫着跑走了,forth向beam挑了挑眉,beam冷冷的看了会forth,直接给了forth一拳。

“你干嘛说这些!!”

“你过来!”forth伸手拉着beam向他的摩托车走去。

“我等会儿就让你知道为什么要说这些!”

“嗷,这是什么鬼。”forth不顾beam的惊讶,直接把人拽到面前,用腿夹紧,俯身启动摩托车。

「没想到beam看起来挺高大的,在我怀里还是很可爱的嘛。」

forth一边想着一边加大油门,明显感觉到怀里的beam往他身上缩了缩。



“卧槽你大爷的,你到底想干嘛?!”

“吹风啊。让你清醒清醒。”

“混蛋,慢点开,你想让我死吗?”

“没有,我只是想你想的发狂,让你感受一下我的内心。”

“停下!我让你停下听到没有?不然我就一辈子不理你了。”

好吧,beam的威胁奏效了,forth不情不愿的停在了路边。




beam下了车,在路边来回踱步,forth坐在车上“乖巧”的等着beam开口。

“forth……”beam终于停了下来,站在forth面前,缓缓开口。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你到底是在喜欢我,还是只是想要哄我做/爱……”

“当然不是想哄你做/爱。”

“那你tm的到底为什么一次之后就一直赖着我?以前你也和很多男生女生发生了关系,你怎么不去赖着他们?!”

“因为啊……”forth看着beam,很认真的指着心脏的位置。


“这里,这里满满的都是beam。”




“beam,你要不要进来看看?”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