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多也不怕

青蛙先生番外•ming的日记 (一)




•严重ooc





•天知道我为什么写个番外停不下来,啊啊啊,想要把ming和kit每天相处的日记都写出来,哈哈哈哈



















2016.7.12




终于放暑假了,跟着家人一起来海边度假。




今天已经第三天了吧,其实已经开始有点无聊了呢,哈哈哈哈。




这个海岛每天都好多游客过来玩,还是很热闹的。




今天下午4点左右吧,我像往常那样去海边游泳,还别说,这两天我的肤色开始向很健康的黑发展了。




我在沙滩上发了会呆,边上不远处有块小礁石,有个男生拽着它的石缝一直在漂浮着,时不时的动两下腿。发呆的时间里我就一直看着那个男生放空自己,一直到我发完呆,那个男生还在那里漂着。我莫名的觉得他有趣。




平时我都会往少人一点的地方去,但今天,我忍不住往那个男生的区域游过去。




边上都是各国各地的游客,我游得断断续续的,没多长距离就会遇到人,这让我不得不,时不时的停下来。




我看到有两个男生走近那个小礁石边上的男生,跟他说话,断断续续的听到一些。




“你好蠢哦,你要一直拽着这块石头吗?”




“我又不会游泳,我怕……”




“你这样,会吓到外国的游客的。”




“什么鬼,你们走开。”








我后来又游了几个来回,看到他还在礁石边上。




我情不自禁的走了过去,想要跟他说句话。








“这里有很多小石子,你要小心划倒脚哦。”




我说话的时候,他正一脸认真的模仿青蛙蹬腿,然而不得技巧的他就好像溺水的鱼,只是一味地扑腾。




好可爱。




“啊?”




他估计真玩水呢,没听清,还一脸的防备。




我把话又说了一次。




这次他笑了笑,“谢谢,我知道了。”




我点了点头走开了。




但是满脑子想的都是,




“天啊,他有酒窝。好可爱啊。”






但是好可惜,我没问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哪里人。




明天再去海边看看吧。










2016.7.18




已经过去很多天了。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男生,明天就要回家了。




好可惜哦。










2017.5.20




今天在街上看到有一个男生好像那个海边的男生啊,也有酒窝,不知道是不是他呢?












…………














2018.4.1




我今天在小区里看到一个人,好像他,虽然记忆有点模糊,但是一下子就让我想起他。




不知道他也是住这个小区呢,还是只是来看望朋友的。










2018.5.12




好像再也没遇见像他的人了……














2018.6.10




怎么办,我现在激动到有点握不住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回家的时候,刚走到小区门口我就看到游泳馆招生海报前面站着一个人,命运让我看多了两眼,然后,然后!




竟然是那个男生,那个海边的男生!!




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哈哈哈。




虽然快两年没见了,但我还是一眼认出了他。他正在打电话,侧脸的酒窝时不时的露出来。




我听到他说:“你好,我看到小区的游泳海报,想明天开始上课,成人,19:00-20:00的课,明天过来的时候交钱。可以吗?”




游泳课!!




听到这段话后,以防被他发现,我稍微走远了一点。等他走后,我也站在海报面前了。




然后我就转身去了游泳馆。




我顺利应聘上了教练。以我过硬的技术,总教练看完我游了一圈后就直接同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厉害。




不过我跟总教练说我后面还有安排,只能教两期学员,最好是明天开始。




暑假小学员多,他同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就觉得自己实在太机智了。




啊,明天见了,哈哈哈哈哈










2018.6.11




因为总教练说只要上课前过去游泳馆就可以了,我按耐住激动的心情6点半到达场馆。




啊啊啊啊啊,他来了。




我赶紧低下头玩手机。




冷静,帅一点,帅一点。




“你好,我是今天来上游泳课的,昨天发过信息了。”




“好的,这边交钱。呐,这位是教练,等下你跟着他就好了。”招待的小姐姐指了指我,然后接过手里的钱,低头去写收据了。




我赶紧抬起头微笑着打了声招呼:“你好,我是ming。”




“你好,我叫kit。”




啊,他已经不记得我了?




不过,他怎么这么甜??太甜了吧?




我觉得我疯了。




打过招呼后我让他先进去做准备动作,自己也去换衣服了。




进到走进游泳区的时候我一眼就看到了他,白到都要反光了,好可爱啊。




我在心里默念着要镇定,才一步一步的走近他。




可以看出他真的不会游泳,下池的时候整个人紧张得不得了。




我又想起当年他抓着礁石时候的样子了。




怎么那么可爱?




怎么我只想到可爱?




临下课时,我很自然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放松点,大人理解能力强,你三四天就能学会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拍到他肩膀了,激动。




三四天就能学会是不可能的,一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4)

热度(18)